年底了,同事們都開始請假~~要將今年度的假期給消化完‧


我也還有一堆假可請,星期四將工作交待清楚後預備星期五連放到星期日共三天Happy一下‧


 


沒想到~~竟然生病了(感冒)‧星期四晚開始頭痛到不行,一站起來頭更痛,So~~本來星期五要陪老公去吃好吃早餐也放棄了‧


 


星期五早上幫妹妹把頭髮綁好後,就躺回床上‧先生來問我要去吃早餐還是要繼續睡,我只能選擇繼續躺床上睡覺‧昏昏沉沉的睡到快11點才起床準備一下,先去看醫生後去學校接中午下課的小妹午餐‧


 


這又讓我想到去年也是這樣~~去年大姊帶公婆出國5天,我請了3天還4天年假,也是從假期開始前一晚發生上吐下瀉的症狀‧不但沒辦法煮飯也沒辦法出門,直到上班那天病就好了‧


 


接下來還有許多天的假等著我休,希望能有個"好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