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信義計畫區附近的餐廳,是我看了很久很想去的餐廳之一‧


週末朋友邀約聚餐,剛好他公司在這附近,地利之便剛好可選擇此餐廳用餐‧


 


丼 DonBuLi   http://tw.myblog.yahoo.com/donbuli-1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71號


電話:02-2345-8860


林老板:0935-552076


會想來這家餐廳是因為之前有訂過他們的便當,飯及菜色都好好吃‧


當日我們預約了6點,可能時間還早僅有少數和我們一樣愛吃的客人‧剛好~~我可偷拍一下‧ 


 


左上:店家招牌       右上:室內環境(牆上的圖形是用石膏雕塑的ㄡ)


左下:室內               右下:店外掛的鯉魚旗 



 


雖然拿著地圖但不熟悉此處路況的我們還是小小的找了一會才找到餐廳‧


 


以下為當日用餐之菜色,但沒用閃光燈的關係看不是很清楚‧請忍耐點吧


左上:龍蝦沙拉                                 右上:小朋友的雞腿肉親子丼


左下:大人的雞腿肉親子丼             右下:炸蝦及起士豬排 


 


左上:扶桑雞肉捲                                    右上:炒花枝


左下:味噌火鍋(超大鍋)                        右下:烤魚(我是只知道吃不知道魚名的人)


 


事實上吃到這我已經很飽了,沒想到老板還繼續出菜,真是物美價廉


左上:清炒高麗菜                                       右上:淮山牛柳


左下:川燙青江菜                                       右下:拉遠距離拍出來反而比較美ㄝ


 


飯後還有水果,不過還沒來得及照相就被小朋友瓜分了‧我實在不愛拍食物殘缺的模樣,看不到只能簡單介紹~這二盤水果小朋友搶著吃,就可知道有多甜多好吃了‧


 


當天我們共8人用餐,以上看到的菜色  老板全都是一式二份 ‧吃的超飽,下次有機會來在嘗試其他菜色‧


附帶一提,餐廳中準備的茶水與一般餐廳喝到的茶味道完全不一樣,非常好喝‧


這可是我去過那麼多餐廳第一次對"茶"那麼有感覺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