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沒去吃到好吃的夜市美食,這週來去近近的南機場夜市看看‧


 


這是第一次晚餐時間來此(午餐有來買過好吃涼麵及水餃)



 


巷口第一家"曉廸 筒仔米糕"  看起來還不錯,就先點個兩樣試看看吧‧今晚是預計要吃遍全夜市ㄋ ‧


 


芋頭排骨酥湯~~芋頭--入口即化  排骨--好吃   湯--好喝   @$40


 


冬瓜排骨酥湯~~也很好喝  @$40


 


筒仔米糕~~這味道比較像"肉粽"   @$20


 


吃著喝著  發現好多人點魯肉飯,當然要加點一碗來試試


果然~~爸爸說"好吃"


 


上面油油亮亮的肥豬肉,就交給爸爸配飯‧我負責吃那片"小黃蘿蔔"配飯還好家人都不愛這味,沒人會和我搶


 


魯肉飯@$20


 


看看時間還早,趕緊請爸爸打電話告訴婆婆我們要帶美味回去,請她稍候一下


好吃一定要記得分享ㄚ


 


接下來~~發生了慘案,吃下一攤時我被湯給燙到手‧


 


而且~~燙到的主因是我家爸爸轉身時撞到拿著湯的我,當場我兩手刺痛到不行,右手大姆哥立即出現一水泡‧


 


痛到不行的我趕緊和店家借水龍頭沖水,後來~~可能是店家覺得我沖了太久(大約2~3分鐘)很浪費水,所以就拿了一冰塊給我,叫我抱著冰塊就會好了‧


 


明明宣導就說要沖、脫、泡、蓋、送,而且要沖到沒有刺痛感才是ok‧算了,事實上這樣一直沖,我也覺得挺浪費水的‧


 


今晚~我的夜市吃到飽行又被迫中斷了


 


p.s. 外帶了芋頭排骨酥湯、魯肉飯及魯白菜‧婆婆也覺得這家好吃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