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年輕時的她從完全不會做菜到隨手就能做出美味料理,非常利害


 


自我出嫁後,雖住的很近,但總是無法像未婚時常常吃到媽媽煮的美味料理‧偶爾想起那記憶中的好料,就會打電話回家,請媽媽煮


 


某天看到韓劇裡的劇情是吃炸醬麵~~哇....口水快流出來了,趕緊打電話回家訂餐


 


每家媽媽的美味料理都不同,我家媽媽常是她自己亂亂煮的美味,我們從小吃到大認定她的味道,但一般人可能吃不太習慣ㄋ


 


炸醬~~媽媽煮什麼都是一大鍋,因為要讓給我們打包回家吃



 


小黃瓜切絲


 


麵條


 


加上適量的炸醬


 


在加上小黃瓜絲


 


拌一伴~~就是美味炸醬麵了


 


營養美味排骨蘿蔔湯


 


加上一盤爸爸涼拌的小菜


 


超美味的午餐‧


 


爸爸總是在我回家吃飯時不斷的交待我~~要吃什麼、想吃什麼就打電話告訴他,他一定會做給我們吃‧


天下父母心~~不管長多大了,他們心裡還是一直惦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