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為了要買 給baby吃的 餅乾,為了怕這也毒那也毒,特別去最近強打廣告的X青超商購買,希望能買的安心吃的放心‧沒想到~~~太傻太天真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或許真的什麼事都是註定好的~~


                                 剛好同事拿這種花生醬請我試吃


                                 剛好我去了這家超市


                                 剛好我先生愛吃花生醬


                                 剛好我一走進超市就看到它~~打著每日一物 天天超值回饋


                                 剛好我急著買完要去接小孩到朋友家


           就是那麼多的剛好加上我以為"賺到了的貪小便宜念頭"躍起,完全沒多想拿了就走‧


 


看看這張DM~~天天幸福價----真的我幸福了快3天ㄡ---直到星期一上班                                      



 


限10/3 (五) 福源特製花生醬 (原價140) 400g/罐   119 


~還好有限購買日期,因為當天本想打電話問同事需不需要幫她們買,但想想實在不方便帶著一大袋花生醬至朋友家(很重)故放棄這念頭‧真的還好~~


 


幸福了約3天後的星期一


一早同事拿了張團購單問我要不要訂上星期的花生醬,我還幸福的告訴她我那天買的"好康"‧


並將"好康DM"附上給她看,沒想到~~她說『不對ㄡ,妳買的這是中罐應該只要100ㄝ‧妳買貴了ㄡ‧』


晴天霹靂~~~不是為了"19元",而是那麼大的連鎖店,竟用這種價格混淆的方式讓我覺得被騙‧


實在無法相信~~想想,會不會是價格已經調整了ㄋ?


上網查電話後致電請他傳真新的訂購單看看‧


以下這張為FAX 來的價位




 


與幸福價相比


 


再來張近照


 


兩天嗑了約1/3 罐的花生醬


 


真的很好吃的花生醬


 


最讓我生氣的事情是


我打電話去客服反應~~小姐和我說會瞭解一下‧


接著一經理回電給我~~第一通我和她反應,福源的賣價400g為$100‧她說她去瞭解一下‧


第二通回我~~她查過她們的進價比她們的賣價更高,所以她們基本上是為服務顧客‧而她們負責採購的同事休假,故無法知道詳細採購的狀況,要等2天後他上班才能知道‧


我真的很有疑問這麼大一個公司~~難道企劃專案可以隨便寫不需事先評估、訂貨嗎?


                                                        ~~一個採購負責一個商品,都不需經長官簽核嗎?


                                                         ~~公司的利益可隨便與外人分享~~即使可和原廠商訂到較便宜的貨還是要找貴的人代買?


 


會寫出來是因為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竟會相信"幸福價 每日一物"這種口號‧~~真的太傻太天真


也提醒各位,千萬要睜大眼睛看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