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星期日晚餐)


笨廚娘很久好像沒進廚房了


為了大寶要帶便當


買了大包裝6入的通心粉


煮了幾次自己都覺得膩


換換花樣才能吃下去


焗烤~~


加些pizza起士


就搞定



材料~~這~有點亂


因為除了通心粉的材料還包含了漢堡肉和玉米濃湯


義大利麵醬~~上次有煮過囉


不重覆po~~其實是沒拍照啦


 


容器內塗上醬料~避免沾粘



均勻鋪上通心粉(煮過的喔)


放上配菜裝潢


那白白的~是蛋白


馬鈴薯沙拉剩下的配料


也一起放入


倒入義大利醬料(炒好的)


灑上pizza起士絲


入烤箱


因為食材全是熟的


因此等表面起士有些焦色


就完成囉


很簡單吧


LO家沒大容器的烤盤


這烤盤~是LO自己用紙盒包錫箔紙做成的喔


(哈哈~沒錯~常去太師父家逛的人就知道LO從那學的)


假日晚~的簡易餐點


 


一定有人奇怪


LO最近po文很勤喔


怎麼有空咧


因為~~


LO家大姑帶著公婆出國玩


LO請了3天 年假當:閒"妻"涼"母"


本來想可以閒閒一直上網


結果~~好忙喔


明天


就回到我正常的生活了


~~~


洗衣機的衣服~再等我


衣櫃待換季的衣服~~再等我


圖書館該還的書~~再等我


好忙喔~~


你(妳)們~~等等我喔


我先去解決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