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喉嚨痛怕是H1N1前兆


乖乖戴上口罩


戴上之後


整張臉


幾乎只剩眼睛


此時


竟然覺得頗有安全感


心想這樣應該很少人能認出我


 


有天下午外出辦事


遇到久久沒見的長官


長官邊走邊講電話


LO又戴著口罩


原以為他一定沒看到我


結果是


長官邊走邊講還邊揮手和我打招呼




安全感


有點需要檢驗


還好不是出去混不然就慘了



LO還是覺得可能長官偶爾會看到我


所以認的出來很正常


 


又一天下午至另一部門恰公


一位離職很久的長官前來找人


這長官和LO真的很少有過交集


戴著口罩的LO


一邊處理公事一邊等長官忙完想打聲招呼


結果


長官眼光掃射後


看到LO


第一句話是:現在哪個部門啊?


他~


連要找的同事名字都忘了


竟然還記得我



口罩


一點都"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