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聖誕節越來越近了


寶貝們


煩惱著今年該許什麼聖誕願望?



 


 


 


媽媽說:這年紀不該在想玩具了



 


 



大寶


給聖誕老公公的信寫了~PSP


 



大寶阿~~


聖誕老公公要送那麼多人禮物不能選這麼貴的喔


 


 


 


大寶說~~


他不是請小精靈作的嗎?那不用錢阿


 



…….無言


材料還是要錢的啦


他們又不能自己做金屬


 


大寶~~


好啦我會換,等我想一下


 


小妹~~


媽媽我想要書耶



 


大寶:妳去年的聖誕書都還沒看完吧


 


小妹:有啦,我看完了



 


媽媽~~


沒問題


這星期我們一起去誠品看看有什麼好書是你想請聖誕老公公送妳的


 


 


老爺:


我覺得聖誕老公公應該也要送大人耶


 



 


LO………….


 


我家有個小朋友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