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綠屋民宿和好友每年都會來此渡假,一年至少一次‧


到此的次數已經算不清了,但很少拍照‧試想你會沒事一直拍自己家嗎?


但這次我想拍~~因為怎麼讓其他人專美於前ㄋ‧於是晚上~~拍..拍..拍..,一早大家還在睡我也戰勝自己想睡的意念努力爬起~~拍..拍..拍..‧拍完轉身回去繼續睡,結果.....傻瓜就是傻瓜(相機)完全拍不出來‧晚上是一團團的光影,白天一片朦朧‧唉~~ 只剩下二張可看(第一、二張)‧


 


咖啡屋and餐廳



 


老板養的貓



 


 


從這張開始~~~是我回去補眠後起來運動照的‧


大~~~平臺( 可於此聊天、喝茶、下棋.....隨便你沒人會限制你)


 


這又是新的步道,老板喜歡不斷的開發環境(就是一直花錢美化環境,希望你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你別以為這樣老板就會將此費用轉嫁加你的房錢‧沒有都沒有漲價ㄡ)


 


從這往下望民宿(由左至右---泡茶亭---樹屋---主屋,有些建築隱藏在樹蔭下照不到)



 


剛就在下面這平臺往上、下照‧


 


爬上來了(老板說這裡有很多油桐樹,五月雪飄落時很美)


 


左 右  各一平臺 人多也不會嫌擠‧


明年~~~我要來拍五月雪(爸爸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