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公司舉辦健行活動~~關渡親山步道


 


公司貼心的為每位參加者準備了一份餐盒及一瓶礦泉水,有甜、有鹹的組合真是老少咸宜‧


 



 


出發後~~從行天宮處往上一開始居然就是一大段的爬坡路,真的很累‧累到我這愛亂拍的人居然沒心拿出相機拍照‧ 


一直到下坡路段開始(此路牌往右行),我才將相機拿出開始亂亂拍‧




 


 


遠望可看見海


 


有親山護照者可於此處打印‧


 


一路上父子女三人不時的談天說地,感情很好ㄡ‧


 




 


沿途風景


 




 


下山了,於此美麗的藝術大學旁休息一下,順便拍個照‧


 


沿途有許多兼具藝術及實用的椅子供路人休憩‧


 


終點站~~關渡國小 到了‧


 


這段路程的前半段真的有些辛苦,問妹妹下次要不要再來此健行,妹妹說"不用了"‧問哥哥 哥哥也說"不要",問我ㄋ?  我覺得還o k  ㄝ,只要不用爬樓梯 我都還o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