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折磨著人腦~~我花了好幾小時打的文章竟於按下"送出文章"後消失


 


星期一又放颱風假,但這一點也不令人高興‧因為許多人還在清理上次颱風造成的災害,竟又來一個達到放假程度的颱風真的是很可憐‧


 


閒閒沒事的二小朋友心一直往電腦飛去,叫他倆去看看書做些其他事,就看到他們一下要喝水一會又要上廁所‧


爸爸看了風停雨小的天氣,決定帶他們出門走走‧


上山下海是絕不可能的,既然家中尚有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未使用完的代幣,就決定去內湖吧‧


 


第一站本預計直奔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打擊完後可至美麗華吃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沒想到~~快2點到達打擊場時一服務員探出頭說:『打擊區要4點以後才會開放』


只好~~~將順序調整 先至美麗華逛逛了‧


 


內湖美麗華百樂園     http://www.miramar.com.tw/main.ph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電話:02-2175-3456


別以為到百貨公司是為了讓我"瞎拼",不~~~是陪老爺、少爺、小姐逛玩具部‧


 


模型區:跑車($95000) 戰機($7290) 物美價更"美"的模型,真的看看就好了‧


 


警用摩托車和哥哥小時候騎的那台一模一樣,忍不住給它拍個特寫‧


青蛙搖控車~~超可愛,只可惜這種幼稚園級的玩具已無法吸引哥哥的視線了‧


 


這是爸爸特別帶我來看的鐵金鋼,爸爸還和我說"這可當我的生日禮物ㄡ"‧


爸爸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評估過了,這買回去


                        一、要先幫他們找一棲身之地‧


                        二、要煩惱沒時間陪他們玩‧


                        三、還要防止我會不小心碰壞他們‧


                          真的很辛苦


因此我特別幫你把他個別拍下,將他們結合在一起後幫你洗成可放皮夾大小的照片讓你隨身攜帶,想看就可馬上看‧


既有棲身之地又可隨時玩更不用擔心我會不小心碰壞,一舉數得 讚吧!!


 


下方這些可都和人差不多高,除SNOOPY外皆有壓克力板保護著‧


 


最後來到了小朋友的最愛~~湯姆熊歡樂世界


這在許多百貨公司都有點,但每家店都互不相通‧不管是票券或贈品劵上都會印著"限xxx店使用"‧


因此就看到素描寫真前一長長的人龍排隊為了要使用  期限至97.10.30的免費兌換劵,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一份子‧



至美食街完成我們的"下午茶"後就出發前往"第二目的地"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在全省有許多分館‧


內湖館: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


電話:02-8501-1831


 


一般消費/未入會


單枚購買$35   或 $200=6枚+ 不定期優惠       


                 ~~一枚代幣可玩棒/壘球一局或投球機、迷你保齡球一局‧


 


打擊區~~球速80~140km/h   球道備有打擊頭盔及鋁棒/兒童球棒


 


雖然是機器投球 但 注意看投手的動作,多練習~~  "沒有不可能   一定打得到"~~~地板上的字


 


這次來又多壘球區及投球16宮格,慢壘區連妹妹也打的到球ㄝ‧


還有一好消息~~每星期三女生免費(女生專屬球道) 想試試又不想浪費錢的女生可於週三前往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