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爸爸提議到陽明山去泡溫泉‧


天冷,心動就馬上行動


 


上山後,爸爸突然說:『我們最近好像常上陽明山ㄝ‧』


真的,11月就來了2次‧好像常常會這樣,一段時間沒往這方向走,一走之後就接二連三前往此地


 


此時時間約為5點,爸爸想先喝個地瓜湯,吃個我最愛的炸地瓜先墊個底‧


下車後抬頭看天空,雲層透著些許的紅及灰‧真是美ㄚ



 


這張的枯枝配上那灰灰的雲朵有沒給它一個 "孤寂" 的感覺ㄋ?


超有冬天的味道


 


好~~~久~~~~沒來這吃東西了‧


店面翻修過,以前的老板也不見了‧


沒關係,雖物換星移但人依舊就好了(我們一家啦)


隨便選了一家店坐下,只有一位人客‧趁機給它拍一下‧




 


這張是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偷拍的,人客明顯多了很多吧‧


 


不特別推薦那家店,因為只吃過這家(近幾年第一次來此吃)‧


 


地瓜湯~~$40      地瓜好甜~好吃


 


這是我的最愛~~炸地瓜$40~~有紅、黃2種地瓜,都非常甜


爸爸問我:『為什麼這裡的地瓜都這麼好吃?』


我那知ㄚ‧我一向都只負責"吃"ㄝ


 


蘿蔔糕$30~~厚厚一片,加上蒜味醬油‧不愛地瓜的兒子說好吃


 


吃完簡易午茶後,就要去泡湯了


不過我們泡大眾池是不能拍照的,人客想看"內容"要自己去ㄡ‧


但是~~我可能不會特別跑去了,這次去發現女湯變很不優‧


(老板說因為之前的女湯會被行人偷看到,所以現在男湯、女湯互換)


 


泡完湯後就該吃晚餐了,本想點鍋熱湯‧但只有2大人的我們怕點了那大鍋湯,會剩一大半


那點"小碗"的湯吧‧


黑楜椒牛柳$300~~黑楜椒醬配飯超好吃,肉就so so ‧


炒麵~~$100~~應該算大盤ㄡ‧


 


手工小饅頭$80~~12粒可愛小饅頭‧鬆鬆軟軟,小妹也能吃好幾顆ㄋ‧


 


這是切仔麵小菜


嘴邊肉$100、涼拌苦瓜$50、魯蛋$10~~都還O K 啦‧


 


貢丸湯、蘿蔔排骨湯@$50


 


還有2碗為了配黑楜椒牛柳點的飯‧


這樣一餐$760,便宜吧


吃飽喝足該回家了


回程的路上,爸爸特別停下來看夜景‧當然我照不出專業的水準啦,加減看那萬家燈火


這可是我忍著低溫包緊緊衝出車外辛苦照的ㄡ




 


觀景台~~仔細看邊邊角角處都有人在談"戀愛",真佩服他們不畏風寒的精神


我要回家抱被被睡覺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