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前訂好機位後,還是搖擺不定不確定是否會有突發事件影響了澎湖遊的計劃,因此遲遲未訂住宿點。直到~~確定最後開票前才買了機票and開始找住宿,但原訂想住宿的民宿卻已客滿,只好另尋它處。


找阿找、看阿看,忽然看了一家品價不錯又含接送又有搭配行程的民宿~~


綠的旅店 http://www.green-homestays.com.tw/ 


這家民宿有二館,評估了一下覺得旅店較適合我們的要求,就決定至旅店住宿。


一開始還有點小擔心~~本預訂的那家都沒房了,這為何還有房。一直到達旅店後我們心才放下,這真的很不錯



 


一樓入口處看起來還是有點小擔心


上了4樓出了電梯看了下室內的大廳後,心放下一點了


 


走廊~~看起來就很舒服


 


一打開房門~~更是驚呼,比想像中還讚ㄝ


 


小冰箱上放了三合一咖啡、綠茶包


浴室看起來也是非常的乾淨舒適,尤其它的花灑是可愛的太陽形狀



 


綠的旅店讓我心情整個好起來,覺得這趟澎湖行真棒。但接下來碰到的配合車行就很.......


飛x 租車旅遊~~列入拒絕往來戶


租車是有含接送的,所以這家租車行是到民宿來接我們至此。


上車後問了一下當天還車的時間是否為旅店和我們說的pm10:00。


結果~~小姐非常不高興的說:『那是他們和你們說的,我們是9點半就關門了。』


o k ~~這我能體諒(有時業者會為自己加點小利)但口氣一定要那麼差嗎?又不是我自己說10點的,但我也沒多說什麼就說:『好,那我們九點半前還車。』


下車後要牽車,老板又有問題:『你們4人不能騎一台車。』


我說好:『那騎2台,我10幾年沒騎過車慢慢騎試看看。』


老板又 開始機機車車(很危險啦,很久沒騎車最好不要騎啦.....開車會比較好),說到後來我們決定要開車。~~還很感心想這也是為我好


老板說:『一天只要加500元就好(原已訂2台機車48小時,他要抵消並加價)。』


我說:『可是我們明天一整天的水上活動不用開車阿,可否和租機車時說好的一樣第三天再開3個小時左右的車。』


老板說:『你們怎麼排行程是你們的事,我不可能這樣算你們啦。』


想想:『那租半天好了。』


老板:『半天是5小時喔。』


火一整個上來,反正就是吃定我們已付了2台機車48小時的錢。


沒關係,和先生討論過後就決定僅將2台車48小時的錢消化完就好,其他想租找別家車行。


主意打定就不多說,直接請他將車給我們。


各位要租車請仔細看清楚、問清楚。不要到了現場老板才機車機車的.....


還車時,老板超客氣。但沒用~~~我不會再來你這租車了


 這家租車行是我這次行程中的污點,想到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O 的頭像
    LOLO

    要樂觀要享受人生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