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3(星期五)


中度颱風盧碧今天上午逐漸開始向北偏轉,受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的共伴影響,預期北部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會出現超大豪雨。


天氣不好來看看笑話笑一下,讓心情出太陽吧


 


以下為轉貼資料若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不是我的狗》


 


有一天,一位老蘇到鄉下去找朋友,經過一座小橋,在橋上看到一個鄉下人身邊


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他就問:「請問你的狗會不會咬人?」



那個鄉下人說:「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但絕對不會咬人」。



沒想到老王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



「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


 


「對,但那不是我的狗。」 


 


《學柔道》



小妤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花之物語》



小寶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我問老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 , 三朵代表我愛你 , 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這個嘛...我家有錢......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阿 玲 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念給我聽吧!」


 


護士:「信上說: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心臻也貢獻一個喔 !(她兒子說的)

氧和二氧化碳那個比較美?


氧氣比較美 ~~ 因為氧氣可以助燃.


ㄓㄨˋ 然就是美 .


 



 


忙媽的分享

老師問家長為啥給孩子取名為美麗.媽媽說:這樣我就是美麗ㄉ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